How wish we could back to the old time.
 

【及影】国王游戏

国王游戏

*CP及影(及川彻X影山飞雄)

*众人性格略有OOC请注意

*大概就是一群熊孩子【大雾】一起玩游戏的故事

*中间夹杂的吐槽请不要在意

*这里作者,音速

 

影山飞雄觉得自己活了十几年,还是头一次有这种‘真想立刻死在大家面前’的想法。

而让他有这种想法的,正正是自己曾经非常崇拜和憧憬的前辈。

看着及川彻露出略有点阴险的笑容从自己的座位站起身然后缓缓走向自己的方向,影山顿时有一种想要再一次冲出这个体育馆的冲动。

【可恶,为什么偏偏会这样?!】

“别这个恨死我的表情嘛,游戏规则就是这样的,况且现在的‘国王’可不是你喔。这样集中注意力只会更加紧张吧?”

【如果集中注意力能够逃跑的话,我就不会傻愣愣地坐在这里等死了!】影山内心怒吼道,他狠狠地瞪了一眼坐在自己左边的无论速度还是反应比起他都比较占优势的天然呆日向翔阳,还有右边的生气起来恐怖得要死的队长大人泽村大地。如果不是这两个人坐在他的身旁,恐怕凭借他那高度的集中力早已找出了突破口并且已经逃出去了。但是他现在最想做的不仅仅是逃跑,还有就是想要狠狠打一顿那个提出玩这种游戏的白痴。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乌野全体成员假期又去合宿了,而这次合宿的伙伴偏偏这么巧是青叶城西,在经历了五天的合宿以后,最后一天的晚上众人聚在一起打打闹闹,一起开餐。吃饱喝足以后,不知道哪个人忽然说太无聊了不如玩点什么吧,结果各种争论以后决定了玩国王游戏。

本来影山是不打算参加这种游戏的,因为他讨厌被别人命令,与其那样他觉得还不如去多练练球。但无奈日向像是口香糖一样死死黏着他非要把他拽进来,甩也甩不掉,而且热血的西谷夕也是说什么都不肯放他走,最后这两个乌野的矮子【大雾】就强行把他拉进来这个游戏里头。

第一轮的抽牌,抽到鬼牌的是菅原孝支,菅原倒也没有提什么过分的要求,只是笑了笑放下了手中的鬼牌:“我不打算为难大家,简单一点吧,4号去鱼跃一周。”

鱼跃这种事情对于乌野众人来说其实已经是习惯了,这几天的合宿,输了的就要绕着体育馆鱼跃一周,而他们又经常输,所以鱼跃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当田中愤怒地举牌表示自己是4号不愿意去鱼跃的时候,大家却用‘不能违反游戏规则’这个理由强迫他去这么做,最后怨气满满的田中还是按照规则乖乖地去鱼跃了一周。

【啊,多么可怕的游戏。】影山内心小声道,【被人命令的感觉可真不爽啊。】

第二回、第三回、第四回等等的要求也并不过分,直到从田中抽到鬼牌开始,游戏就开始变得有点偏离轨道了,他提出的要求是‘6号公主抱起3号’,把这个本来就可怕的游戏变得更加地火热化。

影山看了一眼手中的牌,发现不是自己以后便松了口气,之后又开始同情是哪两位如此可怜要做出如此羞耻的事情,而被点中的人居然正好是东峰和西谷。

“既然旭和阿谷的话,那样就很轻松吧?”田中对自己提出的要求非常满意,毕竟这是很简单的事情,这个身高差还有力量,绝对能够轻而易举地做到这种事情。

东峰望了西谷一眼,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那个……如果不接受的话会怎么样?”

“不能不接受啊。”田中一脸的理所当然,“游戏规则不能改变,来吧旭,反正对你来说很轻松的啊。”

“这未免太羞耻了……”

“旭!我们不需要在意他人的想法,只要我们是对的,什么都没关系!”当东峰还在犹豫的时候,西谷忽然冲他大叫道,“我是丝毫不会介意的!”

在众人的半推半拉和西谷的鼓励之下,东峰还是老老实实地抱起了西谷,过了几分钟后放下来。

【这种事情对于一群运动员来说的确不难,但是真的很难为情吧……】影山抿抿唇,他有种不好的预感就是,这么多回没有抽中自己,恐怕下一回就是……

下一回抽到鬼牌的是西谷,因为刚刚田中也提出了有点过分的要求,所以他也丝毫不逊色地露出国王的模样命令道:“听我的命令吧,9号和1号!9号请扑倒1号,然后和他表白!”

“扑倒?大家都坐在凳子上吧?”日向一脸不解地望着西谷,“怎么扑倒啊?”

“嘿嘿,这个我早就想好了。1号可不许逃啊,1号就乖乖地坐到地上,等着9号过来推倒他就好。”西谷一脸得意地说道。

影山正想同情那两个可怜的人,但一翻自己手中的牌是1号以后,他差点没想把手中的牌当成飞镖扔出去扔死西谷。

【不不不……没事的,反正刚刚东峰和西谷也公主抱了不是吗,这次只要当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就好……】影山在内心安慰自己道,好让自己冷静下来。

但是当他看到及川把手中的牌翻过来示意自己是9号的时候,他差点崩溃,顿时就萌生出了想要立刻逃跑的念头。

【为什么偏偏是及川前辈啊!!!!】影山在内心问了无数个为什么。当发现这样下去不是什么好发展的时候,‘逃跑’这个念头更加在内心扎了根。

他拼命集中注意力想要找出逃跑的最佳方法。逃跑的最佳路线是?附近的人是?不会被人抓住的方法是?能够最快速度逃出的方法是?

当他确定了应该能够逃跑以后,他猛地推开了椅子就冲向了体育馆门口的方向,却不料没跑了几步,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瘦弱的人影。

“可恶的影山,游戏才开始没多久就想逃跑吗?!”一听声音就知道是日向,影山完全忘记了这里还有一个速度和反应灵活得吓人的角色,他完全失算了,单凭速度完全不可能逃得过对方,唯一的方法就是另寻他路。

正当他打算跑去另一条路的时候,有谁猛地按住了他的肩膀。从力度就已经知道,某个人真的不太高兴了,而他生气起来又偏偏很可怕。

“影山,既然都一起玩游戏就不要耍赖吧,而且现在你应该听国王的。”泽村一脸和善的微笑对着影山道,“回·来·吧。”

【这是命令吧!】影山清楚地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前方有一个障碍,身后也有一个障碍,他现在是腹背受敌【大雾】,无法逃脱了。

于是,影山就被泽村和日向两个人强行押回来体育馆中央,众人也自觉地向后退了一点好让出一些位置执行这个命令。

泽村和日向把影山拉到大家让出来的空间以后,让他坐下。然后便回到了自己座位——正正是影山的左边和右边的位置。

“好了,9号可以开始执行命令了。”西谷朝着及川使了使眼色。

及川平静地从椅子上站起身,一步一步朝着影山的方向走了过来。影山很想再一次逃跑,但是附近的两个人就像是监狱长一样,实在是太厉害,他完全逃脱不了。

因为什么都做不到,影山只好不满地想要用眼神死光杀死对方。

“别这个恨死我的表情嘛,游戏规则就是这样的,况且现在的‘国王’可不是你喔。”留意到影山不友善的眼神,及川不在意地歪头笑了笑,用轻松的语气对他道,“这样集中注意力只会更加紧张吧?”

“我也没承认过我是‘国王’啊!”影山不满地抱怨道,“这算什么啊……”

及川嘴角的笑容忽然变得有点阴险了:“小飞雄,这也算是个比赛吧,谁退缩了,就输了喔。”

影山天生对于‘胜负’和‘比赛’这样的词非常敏感。他的表情变得凝重起来:“是这样吗?”

“当然,这是在考验你是不是有勇气。”及川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要是你不想要赢的话,可以投降……”

“怎么可能在你面前投降!”及川话还没说完,影山就打断了他的话。他猛地拽住及川的衣领把他扯到自己跟前,“现在就开始吧!”

“小飞雄认真起来的样子真可爱啊,就让前辈我来调教一下这个倔强的后辈吧。”及川眼角透出一丝笑意,一眨眼,他已经把影山推倒在身下,两手撑在他的头两侧,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影山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一言不发。

“真是的,还是一如既往地倔强啊。”及川非常无奈一般笑了笑,“不过每次看见你这副认真的模样,我就想欺负你,欺负你真是件有趣的事情呀,我很喜欢看见你被我气得直发脾气,拼命咬唇的样子喔。因为那样的你是最可爱的。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小飞雄,和我交往吧?”

“唔……亏你能够如此冷静地说出这么羞耻的话。”影山听完他的话,少有地脸微微红了起来,别过头去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既然搞定了就快离开。”

“真是不可爱,这样对前辈说话的吗?”及川眯了眯眼睛,用手把影山的头拧过来,用额头顶着他的额头,“别让我忍不住欺负你啊。”

“及川……前辈!现在很多人的请别乱来!那些话……就不要说出来啊!”

“但是这个表情我真的有种冲动想要欺负你,我有点想让你哭出来啊。”

“那种话……大家都听到的!”

乌野与青叶城西的人都非常机智地看出这时候再当电灯泡没意思,所以每个人都随便找了理由趁机溜出去,理由有如下:‘什么?洁子小姐叫我?龙,走了!’‘我和菅有点事先走了,大家慢慢玩。’‘啊肚子又饿了,我去买雪糕吃。’‘啊啊啊胃痛,我去找药吃。’‘衣架彻,我们出去散散步。’

这群人还真是懂得看风使舵啊,于是整个体育馆就空空荡荡地剩下及川和影山两个人。

“喂!你刚才说这么大声是干嘛啊?!”

“诶,很小声吧,但是都是实话啦。”

“平时可不见你这样。”

“如果你想我这样的话,我可以天天和你说喔?”

“哼……我才不要呢。”

“又傲娇了,作为前辈还是要好好指导你这个让人操心的后辈才行啊。”

“等等……你干嘛啊,我刚刚才洗完澡,唔!”

于是几天以后,合宿的地点传出了‘体育馆深夜有轻吟声’这样的奇怪故事。

当被人问道这件事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乌野高中和青叶城西的全体人员都非常冷静地答道:“就你们说的那样。”

END

后记:

各位初次见面,这里是新来的小渣渣音速请多多指教!【鞠躬】

头一次写的及影,当初开这个脑洞是因为无意中玩游戏想到的,感觉不错的样子,所以就套在这里了。

有点阴险的及川很萌的感觉,特别喜欢腹黑的及川啊~所以途中出现了OOC的及川请不要在意!

希望看到这里的各位适当地给我一点评价,好让我更好地提高。好的,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这里是音速,【有机会的话】下一次再见W


 
评论(2)
 
热度(1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Spee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