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wish we could back to the old time.
 

【遥江/凛江】妹控VS独占欲

妹控VS独占欲

*CP遥江/凛江

*设定为已交往

*情节略逗比,性格略有崩坏

*中途夹杂的吐槽请不要在意

*对BG无感的请不要在意地关掉

*这里作者,音速

 

松冈江现在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在她眼前的两名正在吵架的少年,其中一名是是她的男朋友,另一名是她的哥哥。

“真是可笑啊,连自己都没有管好的家伙,居然和我妹妹交往?你打算怎么样,约会带她去游泳池吗?”红发少年插着口袋冷冷笑道,“连我妹妹的喜好都不知道,你到底是用什么来威胁我妹妹和你交往的?”

“可笑的是你。”蓝发少年冷淡地用眼睛盯着他,“如果作为她的男朋友还不能给她温暖,我就没资格当她的男朋友。倒是你,不抽多点时间来陪陪自己的妹妹,和我争论个啥啊。”

“唔!啧,你好得了多少,你不也只是天天和那群逗比混在一起吗?”

“总比你和你那群神经病混一起强。”

“少来了,我们鲛柄才是最强的队伍!”

“谁是最强的队伍,自有分晓。”

或许你会觉得,只是男朋友和哥哥吵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松冈江小姐来说,这就是个大问题了。男朋友独占欲强,无论你说他什么都一张波澜不惊的脸,但说出来的话却毒到你分分钟炸毛;哥哥妹控属性强,要是谁欺负了妹妹,第一时间出现摆着一张‘就是你这混账欺负我妹吗’的黑脸,还卷起袖子下一秒就要打人似的。现在这两个家伙就因为某种原因在人来人往的水族馆门口相遇了,还因为同一个人开始吵起架来。

眼看附近的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和人们的指指点点越来越过分,江真是欲哭无泪。她现在非常后悔为什么那时候要如此优柔寡断不拒绝随便一个人的请求呢!!

要说事情的开头,还得从昨天下午说起。

 

话说昨天下午岩鸢和鲛柄两所学校的游泳部又一起进行共同练习,作为岩鸢经理人的江就理所当然的要跟去帮忙。当共同练习结束以后,江在更衣室外面等待里头换衣服的几位岩鸢的部员。而当她坐在外面看着今天记录的一些资料时,某个人忽然出现轻轻按住了她的头。

“啊咧?”江有些迷茫地抬起头,发现伸手按住她的人就是自己的哥哥松冈凛。

松冈凛没有直接望着自己的妹妹,而是扭过头去,撇撇嘴以后犹豫了好一阵子才开口道:“明天放假吧,你有空吧。”

“明天是星期六啊,当然有空。”江望着自家哥哥好一阵子,歪了歪头答道,“哥哥打算让我陪你逛街吗?”

“谁喜欢逛街啦!”凛恶狠狠地回了一句,自从上次被自己部的御子柴部长拉着在泳装店逛了三个小时以后他就再也撇不掉‘恐惧逛街’这个心理,“我明天……我明天打算约你出去。”

“去哪里呢?”江盯着自家哥哥,认真地问道。

凛撇了她一眼,依旧没有正视她,只是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张水蓝色的纸片递过去:“给你,收好了,别不见了。”

江疑惑地接过凛手中的水蓝色纸片,发现那是一张水族馆的门票。

“就是这样,你自己明白的吧?明天十点,水族馆正门口等。”凛的声音越来越小,“别迟到了,笨蛋。”

听完凛的话,江顿时眉开眼笑。多久没有和哥哥一起出去玩了,真是太让人怀念了。

“笑得跟白痴似的,怎么回事呀你。”凛嘴上是这么说,却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喜欢看见妹妹笑的样子,却因为性格原因死活都不肯承认这件事,“好了,我现在先回去了,明天见。”

江朝着凛挥了挥手:“明天见,哥哥!”

望着凛的背影,江感觉此时此刻真是各种幸福。她将门票收进了背包里面,继续等待里面换衣服的几位同伴。

等待了约莫十分钟以后,更衣室的门打开了,率先从里头走出来的是蹦蹦跳跳的叶月渚。一见到江,渚就兴奋地告诉她:“待会儿我们有雪糕吃了!”

“为什么?你又坑了谁啊?”江内心立刻想到了渚那些坑人的话语,“该不会又是坑了怜君……”

“不是啦不是啦,是小遥说要请我们吃雪糕的!”渚立刻解释道,他手舞足蹈希望对方能够相信他,“小遥说今天很热,他想吃雪糕。另外大家都累了,平时也有请过他,所以这次由他来请。”

江正在判断着对方的话是否是实话的时候,橘真琴的声音传了过来:“小江,你就别纠结了,这次渚说的是真的。”

江抬起头来望着比自己高了一个头有多的橘真琴,微微点了点头。

既然是他说的话,那么怎么想也不会是谎话吧。

“小江你什么意思!我说的就不信小真说的你就信吗?好过分!”渚哭丧着脸大叫道,“好过分呀小江!难道说你选男朋友不会选我这种人吗?”

“为什么会从雪糕扯到了男朋友身上啊!”江无奈地望着渚,心说这个家伙真是有点离谱,“何况我本身就有……”

“江。”有个冷淡的声音打断了她的话,那是七濑遥沉稳冷静的嗓音,“别理他,我们去吃雪糕。”

说罢,遥将背包背上,然后轻快地走在了最前头。

见遥走远去了,江连忙追上他,跟在他的旁边。

“不走的话就丢下你们了。”遥回头冷淡地留下一句话就拉起江的手继续往前走了。

“啊啊,是!”身后的几个人才发现他俩已经走远了,连忙加快脚步追上他们。

 

便利店里面,几个人选着自己喜欢的雪糕,而江则站在旁边,不和别人说话也没有选雪糕。

“不想吃雪糕吗?”遥走到她旁边,“难得我请客,你随便选吧。”

“额……”江有些尴尬地望着遥,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向对方解释。虽然说今天吃冰冷的食物是没问题,但待会儿回家就要吃饭了,而且还没有完全过去。即使对方是自己的男朋友,江也觉得不好意思开口解释。

“……我懂了,女性的问题。”遥见她这个表情立刻明白了是什么情况,于是走到一旁拿起一盒没有冰冻的奶茶塞到她手里,“那请你喝这个吧。我见班上的女孩子都喜欢喝这个。”

“谢、谢谢……”江双手抓住那盒奶茶,不由得笑了起来,“遥前辈你真是温柔啊。”

遥的脸一红:“我只是见你不适合才换这个给你的……这个,给你。”

他说着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张对折的蓝色纸片塞给江。

“明天九点半,水族馆附近的喷水池那里等。”

遥没有再多做解释,转身走向那群还在打闹的伙伴催促他们快点选好东西就走人。

 

“那个,那个……遥前辈,我们不要在正门进去吧!”江拉着遥的手臂,想要让他绕路走。

遥盯着她,歪了歪头问道:“为什么?”

“因为……因为人很多嘛!”江慌张地解释道,“我觉得我们去东门吧,那里人少一点!”

遥沉默了好一阵子,然后点了点头。

江连忙把他拉向了水族馆东门的方向,而内心在歇里斯底地大叫:完了,完了。昨天忘记了拒绝其中一个人,导致了今天这种‘左边是男友,右边是哥哥’的悲惨局面。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平时见面就已经是敌对的情况了,要是让他们发现对方都约了自己,恐怕就很难简单地收场了。

如今也没有办法,只能够先处理好一个,再去搞定另一个了。江拉着遥走的很快,这让遥觉得她有点反常。

“你今天怎么了。”遥忽然停下脚步,朝着今天有点反常的江问道,“是不是不喜欢水族馆?

“当然、当然不是啦!”江大力地摇了摇头,“我只是想快点进去而已!”

“……这样吗,那走吧。”遥眯了眯眼睛,拉大步子开始走向水族馆东门的方向。

刚走了没几步,江就听到身后传来猛烈的脚步声,她感觉到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果然,三秒以后她就听到了自家哥哥的怒吼声。

“七濑遥!你跟着我妹妹做什么?!”

事到如今已经无法逃避了,只能够请求遥前辈不要和他正面交锋了……江这么想着,刚打算开口和遥说一下,但对方已经开口反驳了。

“关你什么事。做哥哥的跟踪妹妹才不正常吧。”

“我才没有跟踪!你是以什么身份拉着我妹妹出来的?”

“男朋友。”

“真是可笑啊,连自己都没有管好的家伙,居然和我妹妹交往?你打算怎么样,约会带她去游泳池吗?”凛插着口袋冷冷笑道,“连我妹妹的喜好都不知道,你到底是用什么来威胁我妹妹和你交往的?”

“可笑的是你。”遥冷淡地用眼睛盯着他,“如果作为她的男朋友还不能给她温暖,我就没资格当她的男朋友。倒是你,不抽多点时间来陪陪自己的妹妹,和我争论个啥啊。”

“唔!啧,你好得了多少,你不也只是天天和那群逗比混在一起吗?”

“总比你和你那群神经病混一起强。”

“少来了,我们鲛柄才是最强的队伍!”

“谁是最强的队伍,自有分晓。”

于是就发生了开头的那一幕。江站在两人旁边不知所措,而两人唇枪舌剑地吵着架,眼睛之间闪烁着激烈的电光,身后还疑似出现了海豚和鲨鱼在互相撕咬。

眼看周围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江真是觉得颜面无存了,为什么不拒绝其中一个啊,导致现在这种局面怎么想到都是自己的错吧!

“哈,我懒得和你吵,今天我和妹妹来玩,你少来捣乱。”

“哼,我才不想理你,今天我和江来约会,你别来捣乱。”

两个人对持了好一阵子,然后不约而同地开口说出这么一句话来。

沉默了一阵子,两人的脸色又开始变得难看起来。

“哈?你什么意思啊?今天我和江来玩你到底想干嘛啊?”

“哼?那是我问的吧,今天明明是我先越好江过来约会的啊?”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阵子以后,一同将实现投向江的方向。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被提问的江顿时不知所措起来。怎么回答啊,难道说自己被约了吗,不如不要说先后了吧这两个人待会儿又吵架怎么办呀真是要命啊……

“那个……昨天,遥前辈和哥哥,都约了我来这里……”

“……”

“……”

两个人又瞪了对方好一阵子,再一次异口同声地问江:“那么,你想谁陪你去?”

这种类似‘老妈和我掉下水里,你先救谁?’的问题是怎么一回事?!另外用在一个女孩子身上真的好吗?一个是哥哥一个是男朋友你让我怎么选择啊喂!

江的内心已经从混乱变为吐槽了。

“那个……我……”江支支吾吾了好久好久都没有说出答案来,让两个人非常不爽。

“说呀?”

“呜……呜呜……”被两人逼得受不了的江差点想哭,这两个人无论回答谁都会很惨的啊!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这时候,遥忽然一脸被雷劈到的样子然后露出一脸非常心疼的表情大叫道:“江!别哭啊,我最怕女孩子哭了……别哭啊,是我不好,我不该和凛吵的!”

“江!”凛见江眼角有点泪水也慌了,“我也有不好的地方,我不应该和遥吵!别哭啊,别哭啊!我听你的,我听你的!”

看见这两个人忽然一百八十度大转变,江总算是松了口气。看来关键时刻只要为难一点的话他们或许还是会听话的,这大概是绝招了吧。她深呼吸一口气,小声对他们说。

“我希望哥哥和遥前辈陪我一起去。”

遥和凛互相望了对方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在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那就看看谁更加能让江开心吧。”

“赢得肯定是和江一起很久的我。”

“哼,那就试试看吧。”

“好,接受挑战。”

江看着走在前头的两个人不时吵着架,不由得破涕为笑,拉起两人的手臂便向前走。

“那么,我们就进去吧。”

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吵闹的三人的日常。

END

后记:

首先,有一位愿意看我写遥江的妹子我很感动。【面条泪】一直以为没有人萌遥江,终于让我看见了同党。先让我再激动一下。【泪流】然后就是,每一次写遥江的时候都觉得遥好崩啊,【。。】总觉得遥那样的性格对上江妹就应该那样呢,毕竟遥是很温柔的人嘛,应该会有一种很想去照顾江的感觉吧?另外独占欲什么的也挺合适他。凛的话,无论怎么想都是傲娇炸毛,特别是在妹妹这一步绝对不让步这点也很有趣。最后从遥江→凛江→放一起算了,这种都是因为写着写着觉得很萌的原因。好吧其实我是个文渣啦,【扶额】感谢你看到这里,这里是音速,我们下一篇文再见。


 
评论(10)
 
热度(33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Spee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