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wish we could back to the old time.
 

【及影】【all 影】King→Queen【上】

King→Queen

*CP及影(或者是all影)

*影山性转请注意

*乌野众人为影山亲卫队

*略有崩坏请注意

*短、渣

*这里作者,光速/音速


【上】

由于不知名原因,影山飞雄变成了女孩子,而至今已经过了半个月。

虽然变成了女孩子,但是影山也丝毫不服输地要和同伴们一起训练,即使他现在和大家的性别不同。(为了给点面子他还是用‘他’吧)

一开始大家还不相信眼前这个身高超过一米七的少女是影山,直到他将自己的发球展现出来一次。

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了女体的影山,不过对他的态度是明显地比较温和,特别是西谷田中两人。

不知道及川彻是从哪里收到情报知道影山变成了女孩子的,总之对于影山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及川总会在放学之后过来骚扰他,用的还是一些很无聊的理由。更糟糕的是,在别人眼里,及川无论怎么做,看着都像是和自己的女朋友开玩笑而已。

啊,真是糟糕透了。影山感到非常困扰,但又无能为力。

今天放学的时候,队长泽村大地表示请大家吃包子,于是乌野众人便放学以后在板之下商店集合。站在板之下商店门前,影山和日向一如既往地打闹着。

“yoho,小飞雄,今天怎么样啊?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嘛。”才刚刚在门口停留了没多久,及川就出现在了他们眼前。影山不满地抬头瞪了他一眼——现在他和及川的身高差距比以往大,所以他处于下风。

“怎么又是你啊大王!喂,先打架吗?”一看见及川,日向就愤怒地躲在影山身后指着他道,“你想对影山怎么样啊?!”

“呆子,别躲在我身后!”影山冲日向喝道。

“啊呀啊呀小飞雄,女孩子这么粗鲁可不行哦。”及川露出一个温文尔雅的笑容,“今天的小飞雄依旧很可爱呢,待会儿和我去约会怎么样呐?”

“嘁,烦死了,我才不要。”影山将头瞥向一边,伸手神经质地拉了拉背包的带子。他这个动作引起了及川的注意,低头看向他那背包的带子,随后压低了声音。

他微微弯下腰,在影山的耳边低声道:“小飞雄,训练完以后,我建议你还是不要脱掉黑色的队服外套好,因为你的背包背带位置,会让人把持不住。”

“?”影山疑惑地眯了眯眼睛,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胸前横着的背包背带的位置——正好位于胸部的正中间。由于现在影山是女孩子的缘故,那背带更显得他的某个地方特别丰满……

“看来是留意到了呢。”看着影山脸色通红的样子,及川也知道他明白了他的意思,“而且我这个身高的角度看,你很可爱,带着汗水很有诱惑性。”

“及川前辈请你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影山伸手遮住红着的脸,打开背包想要找自己的外套却又找不到,他才想起他把外套落在部室里面了。“糟了……”

“喏。”忽然有人把外套扔到影山身上。影山伸手接着回头一看,扔衣服给他的居然是平时总是对他冷嘲热讽的月岛,“女王快点把衣服穿上,免得被别人看到然后又脸红。”

“月岛……”影山这么久以来还是头一次感到月岛是个好人,对他的印象一下子就变好了,他朝着月岛鞠了一躬,认真地道谢道,“谢谢……”

月岛怔了一下,伸手推了推眼镜撇过头去:“啧,庶民对女王好是应该的吧。”

虽然月岛没有说,但是大家都知道,其实他是挺高兴的,只不过是傲娇不说出来而已。

现在的情况是月岛、日向VS及川。这场战争的胜利品是影山。【大雾】

咋办,总觉得有点像修罗场……影山有点不安,这种感觉总觉得有点可怕。

不不不影山同学你没想错,这就是修罗场,还是围绕你的。

“嘛,我看今天小飞雄也累了,我也不整他了。明天节假日……在家等着我哦。”及川暧昧地笑了笑,朝着影山眨了眨眼睛,“我可是很期待在假日见到小飞雄可爱的模样呢,一米七的少女身材穿着一米八的衣服……嗯……绝对很可爱。”

“及川前辈!!”恼羞成怒的影山大声吼出对方的名字,而被提名者却只是耸耸肩笑了笑,然后便转身离去。

“没关系的,影山,明天我们会保护你的!对吧,月岛!”见影山一脸窘迫的样子,日向立刻凑过来大叫道,“有我在,气势不会输给大王的!”

被提名的月岛愣了一下,推了推眼镜撇撇嘴:“毕竟现在女王不是男孩子,如果他自己一个肯定打不过那个及川。保护女王也是庶民的责任吧。”

啧啧,月岛你就别傲娇了,明明就是打算帮忙保护影山的吧。日向窃笑着想道,但又想到了什么似的大叫起来。

“对啊,大王老是整蛊影山,不如我们想下怎么样整蛊大王吧!”

“啊?”影山愣了,他不知道日向到底想怎么样,“你想怎么做?”

“想办法报复啊,他经常欺负你,我们就复仇吧!”日向元气满满地叫道,“不好吗?”

“这……你们玩不过及川前辈的……”影山为难地说道,论智商,无论怎么样日向都不可能赢得过聪明的及川。

“别忘了,还有你的‘骑士’月岛啊!”日向兴奋地跑过去扯住月岛的衣袖,“你的骑士也很聪明的!”

“喂放开我。”月岛不满地望着日向拉着他衣袖的手。

这时候,泽村和菅原正好从板之下商店走出来,听到了他们最后说的话。

“影山又被及川欺负了啊……那的确要保护他才行啊。”菅原将一个咖喱包子递给影山,“毕竟他现在是女孩子,很多方面可是敌不过及川的。”

“我可不会让他欺负我们的队员。”泽村把包子分给日向和月岛,“等到田中、西谷和旭来了以后,我们谈谈吧。”


 
评论(2)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Speed|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