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wish we could back to the old time.
 

【月影】“我一直在这里”

“我一直在这里。”【月影】

*HQ衍生,略有崩坏,私心设定有

*文笔渣,题目出自《男友力三十题》

*这里是光速,请多多指教

 

如果不说的话,没有人会知道,影山其实很怕鬼。

别看他长了一张高冷的脸,性格暴躁又傲娇,而且还是个单细胞排球白痴,其实他是那种一听鬼故事就会和东峰陷入同种状态的人。或许他表面看着很平静,但其实他内心其实已经有非常强烈的想要逃跑的欲望了。

今天是乌野合宿的倒数第二天,明天早上起来就要离开了。想到就要离开了,大家都感到很不舍,于是夜晚就凑在了一起搞活动。玩游戏、打牌,甚至演起了课本剧来。到了最后众人啥都玩过了觉得无聊的时候,菅原提议讲每年合宿都要讲的睡前鬼故事。

一听到要讲鬼故事,日向就露出一脸‘我死也不听’的惨烈表情,而东峰则是躲到了西谷背后,山口用被子蒙住头,好像还没有讲就已经感到背后发凉了一样。

“旭前辈,虽然我们去年没有去合宿,但是你一年级的时候有去吧,这么说你应该已经听过菅原前辈的鬼故事了啊,怎么还会怕?”西谷一脸嫌弃地望着东峰,“而且有我在,我会守护大家的!”

“那年的时候是三年级的前辈说的,可是那么可怕的故事,听一次还是会害怕一次啊!”东峰颤抖着,可怜兮兮的样子和他的外貌真是完全相反。

“嘿嘿,这是传统,没办法啦。来来来,大家围过来。”菅原爽朗地笑着,挥手示意大家凑过来,“大地也来听吧?”

泽村坐在房间角落的桌子前,看着清水今天写下的记录。听到菅原的声音,他回过头来,微微一笑:“不了,你说就好,我听得见。”

“为了营造气氛,把灯关了吧?”西谷似乎是对这个话题很感兴趣,但他的提议刚提出就被菅原驳回了。

“大地要看记录呢,关灯了可不太好。就这么说吧,没那么怕。”菅原清了清嗓子,用平缓的语气开始讲述那个鬼故事。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以后,故事讲完了。听完故事的众人脸色都变得有点沉重,尤其是影山,害怕鬼故事的他听完以后,脸色简直是发白了。不过比起听鬼故事听得怕到想哭的日向和东峰,他还算是比较淡定的那个。

“好了好了,现在已经十点了,怕完了就去睡觉,明天早上就离开了!”泽村合上记录,走到众人中间,“要是谁中途想去洗手间之类的,又怕的话,找人陪你就好了。好了,现在全体关灯睡觉!”

“但、但是!队长,我怕啊!睡不着啊!”日向惨叫着抓住泽村的裤脚,“我会做噩梦的啊!”

泽村看着他这个样子,不知道是可气还是可笑。他无奈地瞥了一眼菅原,用眼神抱怨为什么他把这个鬼故事讲得这么恐怖,明明他听的时候,没那么恐怖的啊。

“好吧,如果你还是怕,就用旭教你的方法。你想一个你觉得最可怕的事情,再对比就不会怕了。”泽村坐下来,伸手拍了拍日向的肩膀,“所有怕的人都可以这么做的,一定有用!”

听从了泽村的建议,众人也逐渐冷静了下来,然后一个接一个地躺下准备睡觉。

影山是半夜朦朦胧胧醒来的,醒了以后,无论怎么样都睡不着了,大概是因为那份恐惧还在心里吧。他打算去洗手间,但无奈他真的怕,不敢自己一个人出去。睡在他旁边的日向睡得死死的,看来已经忘记了那恐怖故事了,他对面的东峰就算了,想必他也不敢一起出去的。那么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身边看着睡得不太熟的月岛了。

他伸手推了推背对着他的月岛,果不其然,月岛没有睡得很熟,一推就醒了。他转过身来,用没有戴眼镜聚焦得不太好的眼睛瞪着影山:“干嘛啊国王。”

“我想去洗手间。”他咬牙切齿了好一阵子,才挤出这么一句话。

“自己去啊。”月岛没好气地答道,“我要睡了,别烦我。”

“不不不,月岛别睡!”影山连忙拉住他,“就这一次,帮我一次。”

月岛盯着他:“好,那请国王说‘请你给我护驾’吧。”

“混蛋我为什么要……!”

“好那我睡了。”说罢,月岛作势要转过身继续睡。

影山慌慌张张地抓住他的衣袖:“混蛋别睡!我说!”

见影山难得配合,月岛便露出一脸奸计得逞的笑容望着他:“说啊。”

影山狠狠瞪着他,咬牙切齿地用几乎自己才听得见的声音道:“请你给我护驾。”

“说啥呢,听不见啊。”月岛故意微微加大音量。

影山不想吵醒其他人,又很想痛骂月岛一顿。他忍住怒意一字一顿地加大音量重复了一次:“请、你、给、我、护、驾、月、岛、同、学……!”

“好好好,起床去吧。”月岛掀开被子坐起身来,拿起放在床头的眼镜戴上再站起身。

影山见他终于不整自己了,连忙掀开被子站起来,然后走到月岛旁边:“我们走吧。”

“哦。”月岛冷淡地答道,穿上拖鞋走去拉开房间的门走了出去。

由于月岛只是做陪伴的工作,所以他让影山自己进去处理,他在外面等他。影山解决完问题以后洗完手走出来,左顾右盼却不见月岛的身影。

“月岛?”影山不安地叫了对方一声,却没得到任何回复。

哪里去了?是回去了吗?不会吧,只是陪我来就自己回去了吗?这家伙也太过分了吧!影山愤怒地腹诽着月岛,但这份愤怒没持续多久,很快就被恐惧所取代。

四周一片黑暗,什么都看不清。自己对面的玻璃窗上映着自己的身影,本来是很平常的事情,却让人感到异常的不安。影山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好像有什么东西下一秒就会出来似的。

“月岛……你到底在哪里……”他真的害怕了,忍不住开口呼唤对方。“月岛……你去哪里了……快回来……月岛……”

背后忽然传来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影山惊讶地回过头,但自己身后却没有任何人。

“月岛……!不要走……!”他抓住衣服的下摆,感觉手心开始出汗了,这是紧张的表现之一。“快点回来啊,我……好恐怖……”

“怎么回事啊国王,我不就去买瓶矿泉水吗,你用不用得着在这里像是鬼哭狼嚎一样叫我的名字啊,是在诅咒我么?”月岛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影山吃了一惊,转过身来确认对方是不是自己的同伴。

身后的人比自己略高了一点,带着黑框眼镜穿着白色的T恤,手里还拿着一瓶矿泉水。从那总是让人不爽的语气和欠抽的表情就可以确定那个人是月岛。

“你可算回来了!我……你不是在这里等我吗?”影山带着愤怒和感动的复杂情绪冲他道。

月岛撇撇嘴,把矿泉水递到他面前:“见你这个害怕的样子就买了水给你定定惊。我一直在这里啊,你怕什么。”

“一直在吗……就是说刚刚我的话你都听到了?”影山将信将疑地接过月岛手中的矿泉水,脸色有点不太好看。

“嗯,听到了,国王居然说自己害怕,没录音真是太可惜。”月岛一如既往地不放过损影山的任何一个机会。本来以为影山会愤怒地朝着他大吼,却没想到影山只是低着头,默默地喝着自己买给他的矿泉水。

从微弱的光线看,影山的脸颊已经通红了。月岛才明白,这个孤傲的国王是害羞了,为自己刚刚所说的话而感到害羞。

“好了,国王。我们快回去继续睡吧。”月岛绕过影山走向房间的方向,“再不走我就丢下你一个人了。”

“别……”影山连忙跟上他,只是一直低着头不敢与月岛对视。

啊,这个孤高的独裁者,原来也有这么一面吗?月岛看他这个样子,嘴角的笑意微微加深。真是有意思的家伙。


 
评论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Speed|Powered by LOFTER